close

我個人是有小小的玩個FB的讚友啦 可是我是生性懶惰的雙魚座

所以常常懶得幫別人補讚 久而久之 自然就被當成幽靈看待

百般無奈的我 只好上上網 找找偉大鄉民們的貢獻

可是 又害怕電腦中毒或帳號被盜用 

真的 有很多程式不敢碰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 在我這個有些搜尋障礙的廢才的搜尋下

終於被我找到啦!!!

ADR'S FB

這款程式呢 是我精心挑選過 最最最安全的 至少我用到現在還沒被盜

我會使用它的原因有幾個

第一個原因 是因為它是台灣軟體

不是歧視大陸 是因為 大陸網站 真的有太多病毒存在(個人曾經瀏覽百度結果整個中毒)

第二個原因 他的官方BLOG 真的有說明 

不像一些奇奇怪怪的程式 他只會大概告訴你怎麼使用他們家的軟體 不解釋 這一代跟上一代的差異

讓人用起來感覺都一樣 檔案卻大了幾十倍 根本就是偷加病毒阿

第三個原因 自動生日快樂功能

這個真的大推

常常忘記友人的生日 有時候又懶的點開臉書查看訊息 或是 看了忘記去祝福

這個功能真的是幫了我大忙 免除忘記去講的困擾

 

基於以上三點 真的強力推薦這款程式啦

ADR'S FB官方網站:點我 

ADR'S FB官方日誌: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