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今天來發引戰文 發完就放個三天左右不發 讓這篇人氣跳

顆顆

我今天要來討論 台灣and中國

好的

目前的角度來看 台灣人認為 台灣 是一個國家 中國人認為 台灣 是屬於中國

好 我的立場呢 是夾在這兩者之間了

這是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台灣 是中國的嗎?

我這樣說好了

會造成兩岸問題的根源 其實是來自國共內戰 注意喔 內戰

同國家打仗 才叫內戰

國民黨打輸 撤退來台

好 用這個觀點來看 台灣的確屬於中國 

But!!!!!!!!!!!!!!!!!!!!!!!!!!!!!!!!

有一個叫開羅宣言的東西

她說 日本戰敗之後 應將 滿州 台灣 澎湖 歸還給 中華民國

額 什麼意思呢

意思大概就是 把這些地方 全部還給我們

我們的意思是 中華民國 而不是幹他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注意 滿州 是指清朝 意思就是 大陸那塊 也是台灣的啦

台灣 不需要獨立 台灣也不需要回歸祖國 因為 對面那一塊是屬於中華民國的

所以 我一直被 台獨這個問題困擾

我一直不知道台灣是要獨立什麼

應該是 對岸看不懂注音的小朋友 要來跟台灣哥哥申請獨立自治吧

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屬於中華民國的

妳跟我說開羅宣言是唬爛的 是不被承認的

我才不鳥你勒

因為 理面有一條叫 朝鮮應獨立

韓國都遵守開羅宣言獨立多久了 妳還在那邊 台灣是中國的

好 就算 開羅宣言 不具任何國際效益好了

台灣也不會是中國的 台灣會是日本的 因為早就被李鴻章拿去送日本了啦 乾你大陸狗屌事?

當蔡英文當選總統之後 日本的官員 是來說台灣是日本好朋友

意思是 日本私底下 也是承認台灣與日本 是國與國的關西

懂嗎 台灣從頭到尾 都不會是大陸的

大陸腦包们 可以醒醒了嗎

台灣難波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冰 的頭像
    冰冰

    冰冰的窩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