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哈哈

荒廢了一段時間 希望大家還是喜歡我寫的這些雜七雜八的鬼東西

那 我最近沒什麼東西好寫的

所以就來寫寫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宇宙奇點問題

宇宙奇點的理論我忘記之前有沒有講過

來複習一次好了 哈哈

宇宙是由一個奇點爆炸 膨脹而成

好 這就是宇宙奇點理論

基本上 這個理論 我沒有去質疑過

直到前幾天有個跟我一起搭車的怪人她問我說 奇點到底為什麼存在 還有為什麼爆炸

我當下的第一反應是 因為這理論就是建立在 奇點是不需要存在理由的

他就是會存在 沒有為什麼

可是 她又跟我說 搞不好只是還沒研究出來阿

好吧 因為她講了這句話 讓我開始意識到 還沒研究出來的可能

就像是以前的人盲目相信地球是宇宙中心一樣

好的 以上只是前情提要

我現在要回到正題

額 其實我最近想出來的唯一結論是

奇點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它就像橡皮筋

不停的拉長 最後到極限之後放開 瞬間變回原樣

所以 很有可能 我們現在的奇點 就是上個奇點變回原樣的樣子

這就很符合一些人提出奇點到極限之後會高速收縮的理論了

好 我今天要講的講完了

額 抱歉啦 荒廢有點久

人氣卡在80000有點時間了

我記得的話 就會繼續更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