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會考英聽提早收卷的事情 小弟我來發表一下微薄的個人意見一下下

就同樣是應屆考生的我來說 我在台中一中進行會考

監視委員 就有非常了解的說明說 就算提早播完英聽 也要等到時間到才能收卷

就算時間到  還沒播完  也不能收卷

所以 我真的覺得 監視委員們  可以請你們專業點嗎?

再來 剛才看了新聞 說 題本上有兩個答案的 只要一個對 就給予計分 雖然不該相信台灣記者

根據多次考英聽的經驗 就我這個英文有點廢廢的廢才來說 

在題本上寫兩個答案 是很智障的作法

英聽 題目放完 就沒了 不像閱讀題  可以一直看到下課

英聽算是比較簡單的科目  所以 比較不確定的  八成就是聽不清楚

你寫了兩個答案在題本上面 你整個作答完  你再回想 會比較聽得清楚題目嗎?

然後 題本上面答案對  可是答案卡錯 也計分

這個我真的超反對 

如果英聽可以這樣 那每一科都該這樣ㄚ

意思不就是說 英聽畫錯答案卡的 你們值得救贖

其他畫錯的 就全去死吧 這樣嗎==

我唯一能接受的

就是題本上有作答 答案卡上沒有 也計分

這才是真正的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