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是一個悲傷的季節

因為我們 就要說再見

好的 在畢業典禮的前一晚

辦了謝師宴

 

騎著同學的腳踏車 后座載一個人

真的蠻累的

不過 那不是重點

今天我想寫這篇

我不是想寫我們到底在謝師宴上幹了哪些蠢事

我是想跟所有即將畢業的男孩 女孩们 一起分享 這份 被感染的氣氛

 

還記得嗎 到了一年級下學期 就開始期望著畢業 好脫離現在班導的掌控

大考前 更期待畢業 好真正的解脫

不過 現在 真的要畢業了

所有當初的倔強 幼稚 彷彿 全都忘了

甚至 有點想 選擇留下

一起鬼混 一起耍憨 一起對抗老師 一起拼成績的兄弟

 可能 要就此分道揚鑣 

這份急迫的分離 讓我們留下了那份 男兒淚

就要畢業了

一切的無知 都該忘了(雖然到了新學校 又會想起來

就要畢業了

一切的對立 都該忘了

我們 懵懵懂懂的 前進

終於 這一天 我們終於可以逃脫這棟監牢

不過 我們卻不捨了 

從陌生 到認識

從討厭 到兄弟

從冰冷 到熱情

我很感謝 我有這班智障的好同學

 

今天在幫大家簽名的時候

大家都說 诶 簽帥一點 這樣 我才會記得你

我笑了 第一次 覺得 被記得 好像也不錯

我覺得 讓我簽的最心滿意足 而且他們一定會記住我的

有兩個人 一男 一女

一個男孩 我在他衣服上 寫了斗大的 淫 字

一個女孩 我是全班唯一一個夠有種簽在他胸部上面的

恩 沒錯 都很屁孩 不過 幹 簽名簽的不爽 乾脆別簽了

 

嘿....男孩 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一起對抗班導 雖然最後失敗 不過 我們學會義氣

嘿....女孩 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一起愛上對方 雖然最後分手 不過 我們學會放手

嘿....男孩 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一起嘴砲學長 雖然最後 額 沒有最後怎樣 

嘿....女孩 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一起完成比賽 雖然最後輸掉 不過 我們學會努力

嘿....同學们 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一起努力 一起流汗 一起流淚 雖然最後分道揚鑣 不過 我們得到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