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深夜發文

這篇要講的東西很少

所以想先來隨便講些東西

真的 超級佩服 圖文創作者

不管是照片 還是 繪圖

真的都覺得很厲害

我也不是沒發過圖文並茂的(你可以去看看我推薦遊戲的

只是 真的很懶

製圖什麼的 我又不會

阿又懶的整天拍照(連截圖都懶

所以 我真的非常佩服那些 有恆心 圖文創作的人

 

好的 我要來寫正文了

我想想 上次寫了一篇女生熱線時的心態

算是親身經歷

這次的詩人心態 也算是個人經歷

我本人也是有從事一些新詩創作的

就 偶爾看有沒有人邀稿阿 或是 高額獎金比賽啦 之類的

所以 也算是 1/4的詩人(另外3/4才不告訴你

然後 最近是有一個比賽 投稿 是透明化的

就是 你寫什麼 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然後 我在看的時候 充分展現出 我還有一些其他認識的詩人朋友的詩人心態

1.總覺得別人的作品該改得很多

像是用詞

寫一篇新詩 不講究什麼 隨興揮灑就是

話是這麼說沒錯

不過 你可不可以 稍微 修飾一下用詞阿

可以不要這麼粗魯嗎 

你是寫詩 還是寫便條阿

 

2.無法接受比自己好的作品

在創作完之後 看到有比自己好的作品 就會整個崩潰

想要寫出更好的

然後陷入膠著 沒有辦法決定辭韻

 

3.為賦新辭強說愁

明明沒有感覺的情況下 只要是看到高額獎金就忍不住還是想要馬上投稿

要知道 詩人都是很窮的

李白也是==

 

點擊播放按鈕可將文章「唸」出來喔!
 
語音合成由賽微文字轉語音(Cyberon TTS)服務提供

 

還是讓google小姐來念那兩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