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回顧了一下 那篇 女生熱線時的心態

裡面提到了兩個卡通人物 一個是天線寶寶 一個是海綿寶寶

沒錯 我今天就是來寫 卡通名字

我發現 卡通名字後面加寶寶的 都是重度智障的卡通

海綿寶寶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 那根本沒救了 俗話說的好 越智障的卡通越好看

好 再來 天線寶寶 重度智障 我真的他X的覺得 創作他的人 是個天才

可是 沒辦法 畢竟那是適合五歲以下的卡通

丁丁是個人才
 
語音合成由賽微文字轉語音(Cyberon TTS)服務提供

 

好 再來 花園寶寶

我個人也覺得那是重度智障的卡通 就連我小時候 都覺得那是個無聊的節目 比天線寶寶還無聊

額 如果你沒看過的話 我也不推薦去看 除非你三歲

 

好 只有三個 沒有公信力是吧

第四個 

天空寶寶

雖說是公視的節目 但是我覺得 那會嚴重降低幼兒的語文能力

寶寶  

走開 跟 趕你走 到底有什麼差別

這是我嘗試看了他五分鐘之後 發瘋的原因

可以做點有語文素養的節目嗎

 

我的結論是 名子裡有寶寶的卡通 都是重度智障的卡通 

雖然這是就一個超越適看年齡的人來說

可是我想 應該對所有家裡有嬰兒的父母來說 這是一個重度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