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今天我們就來說說 男生们的思想

我想這是很多女孩想知道的 額 也許不想

好 女孩们想不想知道不重要

反正我就是想寫

男生其實分很多類的 可是 其實總結就是分成3~4種人

我今天特別想提提男孩跟女孩吵架的時候 男孩的想法跟行為舉止

1.LOL男

沒錯 就是愛打LOL或是其他線上遊戲的男孩

這種男性同胞呢 你跟他們吵架

他們的反應會非常激動

他們吵架的時候 腦子裡的憤怒想法 可以分為兩部份

一部份是 你好吵 另一部分是 我他媽的又被殺了 各種雷對友

你好吵大概佔了1% 其他99%都是被殺

你跟他吵架 他只會默默的繼續打LOL阿 大姐

他根本懶得鳥你 打LOL重要阿

這種男生 恩 對付他最好的方法就是拔掉他網路

2.悶氣男

你跟他吵架的時候 他通常不會對你大吼大叫

但是他不會有好臉色 也不太會理妳

你如果繼續跟他吵 他只會覺得你很煩

等他氣消 他又會好端端站在你面前

他吵架的時候 腦子裡的憤怒想法大概可以分成 你很過分 我不想理妳 讓我安靜 你吵完沒

各佔1/4

可是 當他發現你不理他的時候 他又會很後悔跟你生悶氣

他會很想跟你和好 可是 又不知道怎麼做 無比糾結

3.彈簧男

你怎麼對他 他就怎麼對你

你吼他 他就吼你 你打他 他就打你

你不理他 他就不理妳

你可以繼續跟他吵 可是應該是你會先覺得累

你跟他道歉認錯 他心軟 就會原諒妳 而且跟妳道歉

他吵架的時候 不太有什麼想法 他大概就是覺得 沒安全感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所以其實吵架的時候 你就只要抱抱他就好 

因為 他只是想要確定你愛他罷了

4.崩潰男

你跟他吵架他就哭了

就哭了 恩 就哭了

他不憤怒 只是覺得很難過 你為什麼要跟他吵架

你最好趕快安慰他

如果你好幾次讓他自己好起來的話

他就會有憤怒想法了

99.9%是 幹你這婊子又來了

他那時候就不會哭了

他可能會變成2號或3號 3號機率偏高 他大概會覺得 我忍妳忍夠了 你這廢物


好 以上 就統計出4點 應該還有其他種類的人啦 只是 我不知道他們是怎樣的

這四點 應該就夠大家去了解了

好啦 希望每個女孩 都能好好對待身邊的每個男孩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想 吵架 男孩 LOL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