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又有一段時間沒寫啦

我最近實在沒什麼主題好寫的

最近變蠻冷的 哈哈

變冷思考也跟著變冷了

人氣直逼10w啦 希望能趕快突破10w

我真的很感謝每個看我文章的人 

我寫的也許有錯 也許不是最好 可是 每一篇文章 我都很認真的在寫

我不在乎那些文章點閱多少

我只希望 我打出來的文章 能幫到那些 有需要的人

我不覺得 我能靠我的文章維生 可是 這真的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因為 他表達的 是我的一種思想 一種概念 他代表的幾乎就是我的全部

我寫不同面向的文章 因為沒有人是單一面向的

我甚至在自己的文章裡面學習

我不怕我把我所學 我所知道的 都告訴別人 

我只怕哪天 我發現我寫出來的東西 都非常沒意義

沒有人能從我的文章裡面學到東西

雖然有一些評論 我都只是在打打嘴砲

可是 那些都存在一些我的生活經驗

我不可能連香蕉都沒看過 就說香蕉好吃吧@@

我很努力的寫文章

我很努力的打嘴砲

我很努力的讓每個人的生活 都因為我的文章 更快樂

arrow
arrow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