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放寒假啦~

放長假的時間 我可能會比較有時間更新 

那 希望 我能繼續寫一些不一樣的文章

愛一個人的心態那篇 點閱好低ㄚ...

最近人氣直直落

我以為那篇PO出來之後 人氣可以直接衝破十萬的說...

好吧 沒關西 就 繼續創作啦 不然能怎麼辦

那篇人氣有點低...我在想這篇要不要等他破千在發

不過呢

剛才我去看了一個人的版

她也是很認真經營的那種

讓我突然覺得我在我這裡放廣告有點慚愧...

好啦 廣告不重要

我還順便留了言

我不太留言的說 哈哈

她幾乎每篇文章底下都有留言

而我 應該是因為點閱大多來自臉書或是其他東西的緣故 所以留言就很少 可能不到十則吧哈哈

好啦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好喜歡他的名子

我不知道他在取名的時候是以什麼樣的想法在取的

可是 我解讀起來 我覺得很有意思

她叫any 她部落個的名子是anything(這樣講出來好嗎 根本沒問過他本人的意願

額 anything的意思我想大家都知道 就是任何事

可是 我想 這個名子應該也有any的想法的意思在

是不是很棒ㄚ 超喜歡的

額 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他的名子太棒了 所以 我只好選擇在今天po文 呵呵

在我發表出去之前 我突然想談談標題

我從來沒認真打過的標題

說實在的 因為我有點懶 所以 標題都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所以我蠻佩服那些能有固定格式標題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