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又有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這幾天我都還是有打開痞客 有想到要寫些什麼 卻始終沒有動筆

現在的精神狀況是有點累

所以我有點沒辦法確立今天想討論的主題 只好 在標題打下了日更

天氣有點冷 手指有點凍壞了 其實不太想打字 不過 等待女孩的回覆 實在太無趣 只好來更新

經營痞客到現在今天是第250天了 我始終不覺得 有哪個文章 是特別好 哪個文章 是特別差

因為 對於每一個主題 我都是很努力去詮釋

快一年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當初寫下第一篇文章的熱血

我都已經快忘記 我為什麼要寫部落格了

這兩百五十天內 其實我有過不少會互動的好友 不過 他們卻一個一個放棄

最後 還繼續在痞客邦奮鬥的 好像只有我

我其實沒有什麼心情去經營我的好友圈 說真的 因為 部落格這種東西 流動量 比社群軟體要大的多

寫部落格需要耗費的精神比用臉書要大的多

而且 最怕的是 我認真的寫了什麼 卻沒有人看

因為很少人是用登入狀態看我痞客的 所以 我也不知道 到底有誰看了我的部落格

恩 不過 我會繼續努力 繼續寫

就算哪天我打開痞客

看到的本日人氣是0

我也會繼續寫

一直以來我寫東西 只是想讓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