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今天來更新啦

有兩三天沒寫了吧

好 那今天呢

來介紹我身邊的這個蠢女孩

好 她是我女朋友

她比我大一歲 恩 對 我喜歡比我大的女孩

可是 這個女孩呢 她卻真的是個女孩

完完全全 就是個小孩子

身高根本可以買兒童票ˇˇ

外表看起來大約也是 國小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比我大

這個女孩 為什麼蠢呢

她蠢到在一頓早餐內 撞了同一張桌子 超多次

撞到老闆娘都以為要翻桌了

她蠢到一年四季都可以感冒

她男朋友明明是不太感冒的類型 她卻天天感冒

她蠢到什麼都幫別人做

不希望別人麻煩 卻整天麻煩自己

她蠢到不懂得描述自己的心情

所有不開心都默默忍受 只想帶給別人歡笑

她蠢到不會為自己著想

總是只為別人想 自己擺在最後面

她是個確確實實 紮紮實實的蠢蛋

她很蠢很蠢 可是 對我來說 她是一個好女孩

 

好啦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明天要跟蠢蛋約會呢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